close

Happy Valentine 

OH!!!  墨鏡日來了 @@"就是情人節啦

 

其實這是我捕的文啦~~~

 

因為這幾天都在玩樂想搞   所以沒時間畫圖

 

一定會有人問  為什麼是黑白的= =

 

嗯。。。。因為CIN醬 只會畫線稿   至於塗色我還是要加強啦= =

 

我很努力在觀察教學影片    但是用了還是不會

 

所以就將就一點看線稿吧。。。話說畫線搞也很累耶~~~!!![愛抱怨]

 

回歸正題     墨鏡日就是情人節啦   因為到處都是閃光  戴墨鏡有助於眼睛健康 : )

 

雖然CIN醬也沒出門   只是上班外加去學校處理事情  不過中途看念有女孩抱著一大束花

 

挖~~~我眼睛都亮了    但心裡想著   一點都不實際   送花不如送現金 : ) 

 

整個就是現金主義者= ="    不過收到花也會高興到番吧~~

 

不管送甚麼有著自己最愛的人而他也愛你在身邊  我想每天都是情人節吧!!!

 

 

聽廣播  聽到主持人在分享

他說在知識家看到一個女生提問

他說  她男朋友說要跟她玩一個遊戲

男朋友說我們來玩:誰先裡誰,誰就輸了的遊戲

女生很興奮的說:好啊

結果他們一年半都還沒有聯絡  他還問說   他這樣是不是被甩了 = =

 

 

恩。。。怎麼會有這麼笨的人啊

請女孩們  動動自己的小腦袋   不然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= =

不過情人節還是祝大家   有情人終人眷屬    沒情人就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

 

 

 

多美好的世界啊。。。。

 

nico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倖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