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k.jpg 

草莓季圖   明明今天是元宵節  卻po個草莓季的圖 = ="

 

這是原本要昨天要po的圖啦!!!但是因為來不及所以就今天po啦~

 

話說前天我弟在看一個片子  叫甚麼詛咒的    害我整個就是疑神疑鬼

 

他說有個小女孩身上爬滿小嬰兒  因為有個女生都會為她吃死胎    

 

害我杏皮疙瘩掉滿地   雖然我有看前面  之後都是聽我弟敘述   我只看到他錄到小嬰兒的聲音

 

 

還說是5個以上小嬰兒哭聲    嚇死我了= ="  他把雜音給刪掉後真的聽到小嬰兒的聲音

 

超嚇人的!!!     而且聽到聲音的人都死了  =m=  連最後拍攝的人都死了

 

 

這根本就是比七夜怪談更可怕吧= ="   

 

廢話少說囉~~~~我要去趕元宵節的圖囉~~~  

 

 

期待吧!!! : )

 

 

 

喜歡就推一個吧!!!!

 

nico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倖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