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專題的關係   開始為我們的動畫寫故事

但是因為太過於腦殘    所以在紙上亂畫一通    可是卻被我用到油 髒了= ="

P1160136.JPG

這是我精心設想的故事   雖然有和朋友憶起小討論   但是   我還是愛我的故事

就像我的小孩一樣  : )

P1160135.JPG

很可愛吧   我也這麼覺得[揍]

可是沾油的地方還是很礙眼 = ="

 

 

 

這可是我最喜歡的ELMO : )

超可愛的說~~~

話說下禮拜要去看血紅帽   希望會好看 : )

我期待很久了ㄋㄟ!!!     給我滿足的心吧!!!

 

 

 

喜歡就推一個吧: ) 多蝦

nico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倖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