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lp.jpg 

親愛的孩子們~~~我需要你們的意見    越多越好!!!!

 

如果你們有小孩    你們會買怎樣的繪本給小朋友看呢?

 

會看書名?會看圖片?你們會怎麼選擇繪本呢?

 

那如果是故事內容呢?是跟父母關係的   還是規矩類的     還是朋友之間的

 

 

小孩子年齡大概3~12歲    你們會怎麼選擇呢??

 

 

因為CIN醬要參加一個繪本比賽     所以我需要一些市場調查   

 

 

所以你們的意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唷

 

 

或是你們有推薦的繪本

 

 

除了   一片披薩一塊錢  系列的 因為我看過了 : )

 

 

推薦繪本也可以~~~ 麻煩你們了!!!!

 

 

 

我需要你們的支持~~~~~~~~~~~~!!!!!和意見~~~~~~~~~~~!!!

 

 

 

 

nico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倖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