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91201006428_915.jpg 

這支很可愛吧   我超想要的   但是超級貴的  他是我一個月的薪水耶@@

不過最近終於學會甚麼是定期存款跟活期存款了!!

打算開始努力存錢享受未來 : )

這篇的重點是  為了專題我寫的一個故事   

我希望大家可以批頻指教!! : )  我真的需要大家的幫忙   

這是要做成動畫的   :)

 

 

故事內容:

外面傳來小孩子的嘻鬧聲,原來有一群小朋友在嬉鬧,

看著看著回想到以前在鄉下外婆家的小時玩伴們,大家一起去河邊抓魚玩水,

一起爬樹玩捉迷藏那時真的很開心,還記得我們有一次在森林裡玩捉迷藏,

大家那次分散得很開找了很久還找不到,我不停地找,一邊走著走著,走到了一個像山洞的地方,

我一個人走進了裡面,濕濕冷冷的微微塊面透出一點點的微光照著裡面 ,

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前進,突然看見一個很奇怪的影子但是一下又消失了,

我嚇得邊叫邊跑出洞穴,聽到我的尖叫聲那些躲起來的朋友們都跑出來看看我發生甚麼事

,於是我跟他們說在山洞裡有奇怪的影子出現一下又消失了,

有一個女孩提議不如我們明天到山洞裡探險看看那個黑影是甚麼,

於是大家經過討論決定明天進入山洞裡探險,到了隔天大家都到了山洞的洞口準備要一探究竟,

大家拿起手電筒開始慢慢往山洞的深處走進去,結果我們發現是一群剛生出來的小貓,

旁邊躺著一隻大貓,那隻大貓應該是小貓們的媽媽,但是她一動也不動,

原來貓媽媽因為受傷已經死掉了,我們經過討論決定一起養這些小貓然後把貓媽媽給埋起來,

之後我們抱著小貓們回到村子裡,跟大人們說這件事情的經過,大人們也同意我們養這些小貓,

但是有個條件,就是不可以隨意丟棄他們,後來有個小男孩提議,

我們可以抱著小貓一起合照就當作紀念,大家就抱著小貓紛紛站在相機前面,

照了這唯一的一張合照,因為過沒多久我就離開外婆家,回到位於都市的家裡。

有隻貓在我的手邊撒嬌,我用手摸摸牠的頭,他安逸的躺在我的腳上幸福的睡著了,

看著照片回想著過去就像是等著時間慢慢地醞釀回憶。。。

 

 

 

給個指教吧 AMA

 

 

nico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倖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