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a.jpg

2011/02/27  到中正紀念堂   賞櫻

其實看櫻花不需要到日本去   也不用到武陵農場   台北中正紀念堂外圍就有了

這張是我的得意作品    為了交攝影作品而開始練習   雖然沒有單眼相機    但其實一般數位就可以照出這樣

不過櫻花漂亮但是太陽太亮    真的熱了!!!

ku.jpg 

我還遇到兩個好心人     這世界還沒太糟

第一個需要我幫忙拍照    我替她照了像    她還反問我    需要幫你照嗎?

其實我是去練習的 : )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好意

第二個    他給我看了她拍的東西    她是用一般數位相機加上高腳架  

她在拍一個漂亮的櫻花樹上的小鳥    小鳥在吃櫻花耶    超清楚的

不過因為下面有人在嘰嘰喳喳的   所以她換了位子    不過 : )  學到了一點   

原來不只蜜蜂跟蝴蝶會吃花  小鳥也會 : )

la.jpg 

最近cin醬的狀況糟透了    不知道是因為倦怠期到了  還是怎樣

做事都沒甚麼興趣    找不到所謂的原動力

有時候會覺得現在這樣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嗎

轉學   轉科  從新開始   這就是我所想的這樣嗎?

要學的東西很多   但捨棄的東西也很多 

覺得迷惘不是一兩天    覺得現在生活很累    執著的東西變得不再執著

總在想  我應該以後不會走3d 但為什麼又要學這些?

走平面設計    對於一個不太會用photo跟al的我來說    又如何走平面

感覺到最後一問三不知 整個糟透

 

 

 

也許我還是需要時間調適自己~~!!

nico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倖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