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60047.JPG 

超級裝賢慧的= ="   幾百年沒下廚的我

 

最近真的是有夠煩的    所以才自己下廚做做東西

 

馬鈴薯雞蛋沙拉 @@"  普普通通還過得去 

 

最近真的是被逼迫到窘境了!! 

 

莫名被郵局灌個未退信件的罪名   還要被迫陪個一千八

 

那副嘴臉真的是超級可笑   說甚麼我們沒退信件   退信件要我們自己寫存根

 

那為什麼收信我們就不用自己準備 說甚麼鬼話  

 

明明信件就退回去了硬要說我們沒證據  對方來要信  才在那邊雞雞歪歪

 

結果還不是在郵差的袋子裡找到了   去你的   又是那附他沒錯的嘴臉來道歉   

 

好顯沒先給他錢  要不然他找到後  吞走怎麼辦   真的是想嚇誰啊!!

 

 

還有阿    被我媽朋友一直念     真的是很靠么 = =

話說我是在他們家公司上班   還真的是不方便

都是認識的人   綁手綁腳    明明不常到公司卻廢話一推

說甚麼我個人意見很多    拜託   你哪一隻眼睛看到我意見太多

說甚麼我都沒做事   你來個時候我都剛好沒事    你幹嘛不找我有事的時候來

甚麼把我當她女兒看    如果我是你女兒我一定會離家出走    還要我跟妳女兒一樣

拜託   如果大家都一樣   這個世界不就很無趣 

還教我甚麼   要看別人的臉色    要我帶著假面具討好別人     建立好人際關係

看別人臉色    每天都是這張臉= =  誰曉得他是開心還是難過

戴面具   不要去演京劇   我還變臉咧

建立人際關係   拜託   你又知道我人際關係多差

叫我跟老闆聊天  是要聊甚麼   都已經結婚有小孩了   獎建築聽不懂  獎股票聽不懂  講政治根本不認識

真的是意見真多    根本搞不清楚狀況   嫌東嫌西的

等我找到工作你一為我還會在這乖乖聽你廢話唷

 

 

 

並不是因為我愛所以才在這   是因為度個時機才在這

別跟我廢話。。。

 

 

 

最近真的倒楣透頂

我男人跟別的女人在遠方在一起很久了

我卻在這當一個莫名其妙的小三

莫名其妙到死的第三者

 

 

 

 

我只能說

祝福我吧~~~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倖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